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群动态

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会

副标题:

时间:2017-01-18   来源:稀土所综合筹建办公室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月13日上午,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的重要讲话,稀土所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宗旨,创新科技为民”学习会,副所长、稀土所筹建组组长卢灿忠,党总支书记、筹建组副组长叶培华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叶培华在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两学一做”是一次党性的锤炼,全体党员要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夯实信仰根基,汇聚信仰之力,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召开,让广大党员在学习上有了新内容,行动中有了新目标。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既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实践、新手段,也是广大党员、干部强化自我修养、自我提升的精神食粮和行动指南。他要求,总支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常态化的思想和作风建设,提升党员履职创新综合素质,有效发挥出党员在推进筹建工作、做好科技创新中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与会党员还一起交流研讨了《准则》和《条例》,并通过观看相关反腐倡廉动漫短片及新闻报道视频,提升了学习效果,增强了党性修养,推动了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学习会现场

 

 

 

 

 

附件
相关文档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厦门稀土材料研究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兑山西珩路258号   邮政编码:361021
备案号:闽ICP备14012191号-1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