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群动态

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党总支开展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

副标题:

时间:2017-05-23   来源:稀土所综合管理办公室    文本大小:【 |  | 】  【打印

    5月23日上午,作为“两学一做”年度学习计划的重要内容,厦门稀土所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厦门稀土所筹建组组长卢灿忠及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叶培华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和福建省委《关于追授廖俊波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等精神,组织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廖俊波同志敢于担当的政治品质和敬业奉公、干净做事的高尚情操深深打动了大家。叶培华强调,党员应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学习他的崇高精神和优秀品质,不忘初心,尽职履责,为不断推动稀土所的改革创新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会议围绕“两学一做”常态化学习教育部署,集中复习了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六中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等知识,并通过闭卷测试的形式帮助党员们进一步巩固了学习成果,夯实了学习基础,确保学习取得成效。

 

学习讨论会现场

 

 

 

 

附件
相关文档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厦门稀土材料研究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兑山西珩路258号   邮政编码:361021
备案号:闽ICP备14012191号-1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