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群动态

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党总支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金砖会晤”

副标题:

时间:2017-09-07   来源:稀土所综合筹建办公室    文本大小:【 |  | 】  【打印

    9月3日-5日,金砖国家领导第九次会晤在厦门举行,厦门稀土所党总支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响应厦门市委、市政府以“共建平安厦门,服务厦门会晤”为主题的志愿服务号召,组织全所党员、职工投身志愿者工作,为金砖会晤的顺利举行增添助力。

 
    志愿服务活动共进行5天,志愿者们每天按时到岗,实现全程无缝交接班,积极配合公交车司机、执勤警察维持乘车秩序、安保维稳工作,并在随车服务的过程中涌现出了一批感人事迹,大家克服了“家住岛外,任务岛内”的交通不便、部分志愿者晕车、执勤时间长休息时间少、随车维持秩序长时间站立等实际困难,出色完成了志愿服务。

 
    在本次志愿活动中,厦门稀土所共选派了37名由党员、职工、学生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伍,参与保障3路共7部公交车的安全运行志愿服务活动,在随车服务中,厦门稀土所志愿队伍不辞辛劳,文明服务的风采得到了公交车司机及广大乘车市民朋友的一直好评。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厦门稀土所党总支用实际行动,向广大厦门市民展现了研究所科研人员的精神风采。

 

 

厦门稀土所 “金砖会晤”志愿者服务队

 

 

 

 

附件
相关文档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厦门稀土材料研究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兑山西珩路258号   邮政编码:361021
备案号:闽ICP备14012191号-1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