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群动态

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党总支召开十九大专题学习会

副标题:

时间:2017-12-07   来源:稀土所综合管理办公室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1月30日上午,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以下简称厦门稀土所)党总支紧密围绕党中央、中科院党组、海西院党委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座谈会,会议由厦门稀土所党总支书记叶培华主持,厦门稀土所筹建组组长卢灿忠,厦门稀土所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在中科院领导干部战略思维能力专题培训暨院党支部书记轮训第二次集中培训上的报告精神。卢灿忠强调,十九大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部署,内容丰富,研究所党员应进一步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增强“四个意识”,始终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座谈会现场

 

 

 

 

附件
相关文档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厦门稀土材料研究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兑山西珩路258号   邮政编码:361021
备案号:闽ICP备14012191号-1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