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群动态

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党总支开展“科研新气象,服务新作为”科技工作者进企业志愿活动

副标题:

时间:2017-12-07   来源:稀土所综合管理办公室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2月5日,为迎接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厦门稀土所党总支组织科研工作志愿者进企业开展“科研新气象,服务新作为”志愿活动,为企业提供专业的科技咨询服务。

 
    在活动中,来自厦门稀土所的共10位科研工作志愿者前往厦门奥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参观考察,了解企业运营和生产流程;同时,就企业的技术难点、痛点与公司一线员工开展交流,并根据企业的实际需求提供了有针对性的专业建议。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厦门稀土所志愿者专业特色和优势,鼓励科研人员深入实际,到企业中寻求课题,促进科研与产业相结合,突显厦门稀土所在构建和谐社会及服务地方经济的重要作用。

 

 

科研工作志愿者在厦门奥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参观考察

 

 

 

附件
相关文档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厦门稀土材料研究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兑山西珩路258号   邮政编码:361021
备案号:闽ICP备14012191号-1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