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群动态

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成功举办“泼墨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副标题:

时间:2018-02-15   来源:稀土所人力资源办公室    文本大小:【 |  | 】  【打印

    春节将近,节日氛围日益浓厚,为加强厦门稀土所职工文化建设,迎接农历新年的到来,2月12日,厦门稀土所分工会组织所内书法爱好者举办“泼墨迎新春”送春联活动,通过现场书写春联并赠送的方式,为广大职工送上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三位书法爱好者摊纸挥毫,笔墨横姿,前来领取春联的师生络绎不绝,兴高采烈;书法爱好者们更是在现场原创了“上联:聚厦门书山同路,下联:研稀土科海共舟,横批:不忘初心”等寓意吉祥、象征光明的春联,道出了广大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厦门稀土所万象更新、蒸蒸日上美好愿景的期盼。

 
    本次活动营造了温馨幸福的春节气氛,展现了职工的才艺,丰富了职工业余生活,更把温暖的新春祝福及对美好未来的祝愿带给了全所广大职工。

 

 

活动现场

 

 

 

 

附件
相关文档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厦门稀土材料研究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兑山西珩路258号   邮政编码:361021
备案号:闽ICP备14012191号-1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