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群动态

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举办“浓情中秋·共聚稀土所”中秋联欢会

副标题:

时间:2018-09-25   来源:稀土所人力资源办公室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中秋是象征团圆、吉祥、美好的中国传统节日。为了让厦门稀土所来自五湖四海的职工和学生们在这个花好月圆的节日里感受到喜悦和温暖,2018年9月20日下午,厦门稀土所举办了“浓情中秋·共聚稀土所”中秋联欢活动。

 
    联欢活动由新职工大合唱《爱拼才会赢》和舞蹈《咋了爸爸》开场,青春洋溢的表演展现了厦门稀土所青年职工的朝气,同时也点燃了活动现场的气氛。在互动游戏环节中,通过指压板运动赛、乒乓球接力、默契猜猜看和五人四足等趣味游戏,不仅考验了参赛者的智慧和体能,同时也培养了团队间的默契。活动最后,是暖心的中秋祝福环节,大家把自己想说的话贴在中秋祝福墙上,寄去对亲人的思念和对未来的期许。

 
    本次活动,不仅有精彩的节目表演、紧张刺激的互动游戏,更有温馨的中秋祝福,通过此次活动增强职工对厦门稀土所的归属感,培养了集体意识,营造了和谐活跃的组织氛围,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共度了一个难忘的中秋节。

 

 

 

 

 

附件
相关文档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厦门稀土材料研究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兑山西珩路258号   邮政编码:361021
备案号:闽ICP备14012191号-1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