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群动态

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

副标题:

时间:2018-10-15   来源:稀土所综合管理办公室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0月11日,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党总支召开“讲爱国奉献,当时代先锋”专题学习会,传达中科院文件精神,集中学习中科院药物所王逸平研究员等先进事迹材料。


    学习会上,厦门稀土所党总支书记叶培华传达了《中科院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讲爱国奉献,当时代先锋”主题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专题学习了王逸平等新时期科研先进典型事迹。他强调,党员干部在平时科研工作中要用心去学习和感悟南仁东、王逸平、克隆猴团队、万米深潜团队、野外台站科研团队等爱国奋斗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敢于担当,将自己的创新目标同厦门稀土所的改革发展结合起来,为提升稀土所的科技创新实力贡献应有力量,他要求,管理部门的党员干部要不断强化为科研服务意识,树立大局观念,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扎扎实实解决科研人员实际问题,进一步改善和提升稀土所的科研管理水平。

 
    学习会上,党员们踊跃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王逸平老师以国家和单位的科研事业为出发点,以集体荣誉为重,充分发扬埋头苦干的谨慎作风,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听到王逸平老师的事迹后,感触很深,发现在日常工作中受的委屈与王逸平老师面对的困难相比不值一提”,“在这个浮躁的社会,像王逸平老师这样有一颗赤子初心的人非常可贵,他为科研事业贡献出了自己的一切,值得我们好好学习”,“只有勤勤恳恳的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到尽心奉献,才能真正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些先进典型为榜样,围绕新时代国家和海西院科技创新目标,以集体荣誉为重,充分发扬埋头苦干的科研作风,勤勤恳恳工作,为推动厦门稀土所的改革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讲爱国奉献,当时代先锋”专题学习会现场

 

 

 

 

 
附件
相关文档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厦门稀土材料研究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兑山西珩路258号   邮政编码:361021
备案号:闽ICP备14012191号-1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