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群动态

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举办“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副标题:

时间:2019-03-15   来源:稀土所分工会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庆祝第109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 3月6日下午,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分工会联合妇委会共同举办“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邀请资深花艺师为全所女职工讲授以时下流行的“艺术插花”为形式载体的花艺课程。

 
    活动现场,花艺师从花枝修剪、选花搭配、造型设计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强调了插花的操作技巧和注意要领,并进行现场插花演示。参加花艺课的女职工,在花艺师的指导下,亲手实践,充分享受着亲自创作的乐趣和插花艺术带来的快乐。

 
    通过花艺培训和活动,全所女职工们体验了修身养性、陶冶身心的生活艺术,同时通过亲手制作精致花篮为自己送上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营造了时尚、健康、浪漫的节日氛围。

 

 

活动现场

 

 

 

 

 

附件
相关文档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厦门稀土材料研究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兑山西珩路258号   邮政编码:361021
备案号:闽ICP备14012191号-1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