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群动态

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

副标题:

时间:2019-04-10   来源:综合管理办公室    文本大小:【 |  | 】  【打印

    据上级党委的统一安排和部署,4月10日,厦门稀土所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大会。厦门稀土所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委员常金晶主持。

 
    会上,厦门稀土所党总支书记叶培华代表总支部班子向全所党员作2018年度工作汇报,党总支委员及第一支部、第二支部委员对照检查材料,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开展自我批评。随后全体党员先后发言,逐一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

 
    在认真参与了会议全部议程后,厦门稀土所所长卢灿忠对会议情况进行了点评。他表示,厦门稀土所自建设以来取得发展离不开全所职工尤其是科研人员的付出和努力,其中科研岗位的党员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引领厦门稀土所科研工作的发展做出了切实的努力。他同时强调,厦门稀土所正处于创新发展的新阶段,研究所建设不断完善,各类人才不断引进,更需要广大党员尤其是科研岗位党员紧密围绕研究所科研中心工作,坚决贯彻落实中科院“四个率先”“三个面向”建院方针,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士气和自信的姿态投入到未来的工作中,为厦门稀土所的创新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同时按照上级党组织关于开展党支部民主评议的有关要求,结合研究所科研工作实际,将会前通过网络系统开展的“民主测评”环节评测结果对全体党员进行了通报。

 

 

 

组织生活会现场

 

 

 

 

 

附件
相关文档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厦门稀土材料研究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兑山西珩路258号   邮政编码:361021
备案号:闽ICP备14012191号-1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