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群动态

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第一党支部、第三党支部来所开展“支部建在实验室”交流活动

副标题:

时间:2019-04-17   来源:厦门稀土所党总支委员会    文本大小:【 |  | 】  【打印

    4月15日,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支部建在实验室”主题实践,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推动科研中心工作作用,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新载体,来自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第一党支部、第三党支部的党员们来所与厦门稀土所党总支部开展“支部建在实验室”所际交流会。


    交流会上,来自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的党员们与厦门稀土所党总支书记叶培华,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党员们就如何将优秀科研骨干发展为党员、如何更好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如何创新支部活动形式以更好的促进“支部建在实验室”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会后,党员们还实地参观考察了厦门稀土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科研实验用房,亲身感受了厦门稀土所自成立以来的建设成果和科研进展。

 

党员合影

 

 

 

 

 

附件
相关文档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厦门稀土材料研究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兑山西珩路258号   邮政编码:361021
备案号:闽ICP备14012191号-1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