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群动态

厦门市公安局集美分局海防大队党支部来所开展联合党建活动

副标题:

时间:2019-07-05   来源:综合管理办公室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向深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7月3日,厦门市公安局集美分局海防大队党支部来所开展联合党建活动。

 
    座谈会上,来自海防大队党支部的党员们与厦门稀土所党员及科研人员代表就如何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如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基层党组织如何推动中心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前,海防大队党支部的党员们还实地参观考察了厦门稀土所展厅,听取了关于厦门稀土所建设及科研进展的介绍。

 

海防大队党支部党员参观厦门稀土所展厅

 

 

 

 

附件
相关文档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厦门稀土材料研究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兑山西珩路258号   邮政编码:361021
备案号:闽ICP备14012191号-1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