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职工之家

2016年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城市环境研究所篮球友谊赛落下帷幕

副标题:

时间:2016-11-25   来源:  稀土所综合筹建办公室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加强与兄弟院所之间的沟通和联系,增进彼此情谊,同时提高职工集体荣誉感,增强团队精神及凝聚力,11月24日下午,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与城市与环境研究所举行了第二届篮球友谊赛。

 

    赛前,双方队员斗志昂扬,摩拳擦掌,积极为比赛做好热身准备。随着裁判一身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序幕。一开场,双方你来我往,势均力敌,互有得分,比分交替上升。随着时间推移,比赛进入最后一节的白热化阶段,经过5分钟的僵持,最后由厦门稀土所投中制胜球赢得了比赛。

 

    此次篮球友谊赛,双方队员始终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精神,充分展现了自身的精神风貌及参与热情,加强了与兄弟院所的交流,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同时增强了职工的团队协作意识,激发了加强身体锻炼的热情。

 

比赛现场

赛后合影

 

 

 

 

附件
相关文档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厦门稀土材料研究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兑山西珩路258号   邮政编码:361021
备案号:闽ICP备14012191号-1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