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职工之家

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成功举办“爱在暖春”青年联谊活动

副标题:

时间:2017-03-20   来源:稀土所综合筹建办公室    文本大小:【 |  | 】  【打印

    3月18日,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协同厦门银行前埔支行成功举办2017年“爱在暖春”青年联谊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创造良好的交友平台,丰富业余文化生活,以“爱在暖春”为主题,营造“以人为本、和谐共进”的建所文化。活动中,青年朋友们通过击鼓传花、你画我猜、狼人杀等趣味游戏环节消除了彼此之间的陌生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活动现场高潮迭起,笑声不断,达到了展现个人青春风采、扩大交友范围、拓展生活空间的效果和目的。

 
    厦门稀土所筹建组领导、厦门银行前埔支行行长与青年朋友们亲切交谈,并为获奖嘉宾颁奖。

 

 

 

 

 

 

 

附件
相关文档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厦门稀土材料研究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兑山西珩路258号   邮政编码:361021
备案号:闽ICP备14012191号-1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