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稀土光电功能材料研发平台获厦门市科技局立项

副标题:

时间:2016-07-02   来源:稀土所科技管理办公室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6年6月28日,厦门市科技计划第二批产业科技创新项目(科技创新公共服务平台)—稀土光电功能材料研发平台获厦门市科技局立项。

 

    本项目总投资2000万元,依托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建设一个面向重要应用领域的稀土光电功能材料研发平台,重点推进新一代溴化镧闪烁晶体器件、新一代暖白光LED用红光荧光粉、抗紫外稀土改性高分子薄膜等一批产业化项目。

 

    该平台将引进和培养一批高水平研发人员队伍,形成较为完善的综合检测能力与新产品检测标准化体系,初步建成具有较强创新能力、具备较为完善综合检测能力的稀土光电功能材料研发和服务平台,促进稀土光电功能材料相关学科的发展,并加速推进新材料的产业化,形成辐射带,带动厦门市乃至福建省稀土光电功能材料产业的发展。

 

 

 

 

 

 

 

附件
相关文档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厦门稀土材料研究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兑山西珩路258号   邮政编码:361021
备案号:闽ICP备14012191号-1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