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厦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赖祖辉一行调研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

副标题:

时间:2016-08-25   来源:稀土所综合筹建办公室  文本大小:【 |  | 】  【打印

  8月24日上午,厦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赖祖辉在厦门市科技局副局长李波等人的陪同下来厦门稀土所调研。

  座谈会上,厦门稀土所筹建组相关负责人向赖祖辉一行汇报了研究所在高端人才引进、成果产业化、基本建设等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市直相关职能部门对研究所的关心表示感谢。赖祖辉对稀土所在科研成果转化、机制创新取得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国家在人才政策改革方面力度非常大,厦门市根据国家政策将陆续出台相应的配套政策,鼓励并支持科研人员采取多种形式的成果落地转化,希望科研人员对政策要有信心,进一步加快理念的转变,争取尽早让我们的科学家做到名利双收;市委组织部将会同市科技局、市人社局等市直部门进一步提升服务力度,通过海外人才招聘、新政策宣传解读、企业融资、市场对接等各方面工作做到有针对性的服务和接洽,为研究所全方位发展创造条件。

  李波表示厦门稀土所与产业结合十分密切,在科研成果转移转化体制机制上敢于创新,市科技局将协同市直有关部门为进一步促进厦门稀土所成果转移转化做好服务工作。研究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科研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附件
相关文档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厦门稀土材料研究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兑山西珩路258号   邮政编码:361021
备案号:闽ICP备14012191号-1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