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厦门市政协科技界别活动组调研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

副标题:

时间:2016-08-31   来源:稀土所综合筹建办公室  文本大小:【 |  | 】  【打印

    8月30日上午,由厦门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孔曙光、市政协教科文卫委副主任苏清臻等11人组成的政协科技界别调研组莅临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参观指导。

 

    厦门稀土所筹建组副组长叶培华向孔曙光一行介绍了研究所基本建设、高端人才引进、成果产业化等工作进展情况并表示厦门稀土所如今各项工作进展顺利,与市发展改革委、市科技局等市直相关职能部门的关心和支持是分不开的,研究所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为厦门市的产业转型升级做贡献。调研组对厦门稀土所在成果产业化模式、人才引进模式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会后,调研组参观了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建设工地。研究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科研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附件
相关文档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厦门稀土材料研究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兑山西珩路258号   邮政编码:361021
备案号:闽ICP备14012191号-1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