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中科院条财局局长刘会洲一行调研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

副标题:

时间:2016-11-30   来源:稀土所综合筹建办公室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1月30日,中科院条财局局长刘会洲一行在中科院海西研究院(福建物构所)副所长兰国政、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筹建组组长卢灿忠的陪同下调研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

 
    调研工地期间,刘会洲听取了筹建组副组长叶培华关于厦门稀土所园区建设规划及目前进展情况的汇报,他对厦门稀土所建设进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强调园区建设要加强安全管理,做到安全管理无死角,排除隐患,杜绝事故发生。


    座谈会上,刘会洲听取了卢灿忠关于人才队伍、科研项目、成果转化等进展情况的汇报,他希望研究所继续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发挥中科院的技术创新引领和支撑优势,为国家和区域科技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并表示将全力支持稀土所建设工作。

 
    座谈会后,刘会洲一行参观了厦门稀土所成果展厅,后勤保障处处长孙秀锦陪同调研,部分科研人员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刘会洲听取厦门稀土所园区建设规划及进展情况汇报

 

刘会洲视察厦门稀土所建设工地

 

 

 

 

 

附件
相关文档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厦门稀土材料研究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兑山西珩路258号   邮政编码:361021
备案号:闽ICP备14012191号-1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