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福建省科技厅副厅长游建胜一行调研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

副标题:

时间:2016-12-28   来源:稀土所综合筹建办公室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2月28日上午,福建省科技厅副厅长游建胜一行在海西院合作发展处处长张云峰、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以下简称“厦门稀土所”)筹建组副组长叶培华陪同下调研厦门稀土所。

  调研期间,游建胜一行听取了关于厦门稀土所科研进展、人才引进、成果转化及平台建设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他对厦门稀土所在科研布局、科研成果产业化等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他表示,省科技厅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厦门稀土所的发展建设;他强调,“稀土材料研发”作为省科技厅2017年两个重点支持专项之一,是2017年省科技厅开展服务工作的重心,省科技厅将联合中科院上海分院、海西研究院共同推动相关科技奖励政策的出台,在厦门稀土所科研项目立项、产业化平台建设等方面给予针对性的支持,为厦门稀土所的科研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厦门稀土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部分科研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游建胜一行调研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

  

  

  

  

  

附件
相关文档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厦门稀土材料研究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兑山西珩路258号   邮政编码:361021
备案号:闽ICP备14012191号-1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