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领导来所新春慰问

副标题:

时间:2017-01-12   来源:稀土所综合筹建办公室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月5日上午,中科院海西研究院副院长兰国政、党委副书记方荣良率海西院各主要部门领导一行人来所与所内职工举行年终座谈会。

 
    座谈会上,兰国政代表海西院领导对厦门稀土所广大职工送上了新春祝福。他表示,经过一年的艰苦筹建工作,厦门稀土所已初具规模,这归功于研究所广大职工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他同时表示海西院各职能部门将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建设,在政策上给予新建所一定的倾斜。最后,他希望厦门稀土所广大职工能够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不忘初心,在新的一年里携手共同推进厦门稀土所的建设。

 
    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筹建组组长卢灿忠、副组长叶培华及所内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后,兰国政一行实地参观了厦门稀土所建设项目。

 

座谈会现场

 

 

 

 

 

附件
相关文档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厦门稀土材料研究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兑山西珩路258号   邮政编码:361021
备案号:闽ICP备14012191号-1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