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福建省科技厅副厅长林岿然一行调研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

副标题:

时间:2017-02-17   来源:稀土所科技管理办公室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月14日下午,福建省科技厅副厅长林岿然一行在福建物构所副所长林文雄、科技处处长郑发鲲、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以下简称“厦门稀土所”)筹建组副组长叶培华等陪同下调研厦门稀土所。

 
    林岿然一行参观了厦门稀土所测试中心,及实验室,并听取了厦门稀土所关于学科布局,人才引进,体制机制创新,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工作汇报。林岿然特别关注了厦门稀土所“边招人,边建设,边科研,边转化”的“四边”模式及成果转化激励机制,并对厦门稀土所的“四边”模式、科技成果及转移转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同时表示,省科技厅将继续大力支持厦门稀土所建设工作,为厦门稀土所的科研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林岿然一行调研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

 

 

 

 

 

 

附件
相关文档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厦门稀土材料研究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兑山西珩路258号   邮政编码:361021
备案号:闽ICP备14012191号-1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