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瑞士联邦洛桑理工于立波博士及意大利都灵理工大学Emiliano Descrovi副教授应邀访问厦门稀土材料所

副标题:

时间:2017-02-24   来源:稀土所科技管理办公室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7年2月22日,应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邀请,瑞士联邦洛桑理工于立波博士及意大利都灵理工大学Emiliano Descrovi副教授来所进行学术交流,并分别作了题为“超灵敏荧光分析仪”及“Light manipulation and optical sensing by means of all-dielectric Photonic Crystals”的学术报告。于立波博士介绍了其研发的超灵敏荧光检测仪,及其在医疗诊断,生物制药等方面的应用和后续研发及市场推广计划。Emiliano Descrovi博士对超灵敏荧光检测核心部件荧光信号激增器的光路控制及传感器进行重点介绍。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筹建组组长卢灿忠及相关科研人员参加了学术报告,并与两位报告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于立波博士2013年毕业于瑞士洛桑联邦理工获科学博士学位(师从前欧洲光学学会轮值主席Hans Peter Herzig 教授),多年来一直从事微米纳米光学技术研究,并创立了Swiss Nano-Assay GmbH(瑞士精测公司)。

 
    Emiliano Descrovi 博士意大利都灵理工大学副教授,意大利国家研究委员会成员,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成员。在生物光子学和生物传感领域取得多项创新成果,并发表论文近百篇。

 

学术报告会现场

 

 

 

 

附件
相关文档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厦门稀土材料研究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兑山西珩路258号   邮政编码:361021
备案号:闽ICP备14012191号-1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