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中科院海西研究院领导来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与科研骨干举行座谈会

副标题:

时间:2017-03-01   来源:稀土所综合筹建办公室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7年2月27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福建物构所)所长曹荣、院士洪茂椿、党委书记黄艺东一行来到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与科研人员举行座谈。


    会上,与会人员介绍自身科研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表达了希望得到海西研究院层面的大力支持。曹荣对研究所目前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海西研究院将在人财物各方面全力支持厦门稀土所筹建工作。洪茂椿希望厦门稀土所在已取得不错成绩的基础上再接再厉,从科研本身出发,注重提高科研水平,不断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同时要紧密围绕国家战略和地方需求,思考科研所面临的可持续问题,为今后长远发展打下良好基础。黄艺东表示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仍处于筹建阶段,工作条件艰苦,对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前期的开拓者表示感谢。

 
    海西研究院(福建物构所)兰国政副所长、厦门稀土所筹建组组长卢灿忠、副组长叶培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部分科研骨干参加了座谈会。调研期间,曹荣一行前往厦门稀土所建设工地参观指导。

 

座谈会现场

 

曹荣一行参观指导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建设工地

 

 

 

附件
相关文档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厦门稀土材料研究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兑山西珩路258号   邮政编码:361021
备案号:闽ICP备14012191号-1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