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厦门市集美区组织部部长肖峰调研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

副标题:

时间:2017-05-17   来源:稀土所综合管理办公室  文本大小:【 |  | 】  【打印

    5月16日上午,厦门市集美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肖峰在集美区科技局局长张长明及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吴志伟等人陪同下调研厦门稀土所。

 
    调研期间,肖峰听取了关于厦门稀土所科研进展、人才引进及平台建设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他对厦门稀土所在筹建期间科研进展和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集美区科技局将于今年在全区范围内推广人才服务点,厦门稀土所筹建期临时办公实验所在地产业技术研究院作为集美区人才服务点前期推广机构设点,将是集美区科技局重点服务对象;今后集美区科技局将通过人才服务点在厦门稀土所人才队伍建设和人才政策申报等方面工作提供指导意见,协助解决来厦工作高层次人才在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大力推动厦门稀土所的建设。


    厦门稀土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部分科研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附件
相关文档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厦门稀土材料研究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兑山西珩路258号   邮政编码:361021
备案号:闽ICP备14012191号-1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