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举办2017年度新进人员入所系列培训

副标题:

时间:2017-10-23   来源:稀土所人力资源办公室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提高稀土所人员业务技能,帮助新进人员尽快熟悉工作环境,人力资源办公室于2017年9月-10月,联合所各职能部门及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举办了2017年度新进人员入所系列培训。本次培训共有新入所职工及研究生30多人参加。

 
    此次系列培训包括了《财务报销要求》、《公文写作》、《安全培训》、《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介绍》、《产业化人才政策解读》等系列内部培训课程,为新进人员详细讲解了厦门稀土所在财务报销、公文书写、实验安全、仪器操作和人才创业等方面的政策规范和工作内容。

 
    此外,人力资源办公室外聘国际礼仪培训师开展了《商务礼仪》培训课程,帮助科研和管理人员掌握常见的商务接待礼仪,加强社交礼仪规范,提升个人和单位形象。

 
    今后,人力资源办公室将进一步开展各类系列培训活动,帮助在所职工、学生提升各项工作技能和职业素养,为打造素质高、能力强的厦门稀土所研发团队做好保障。

 

财务培训

 

公文写作培训

 

安全培训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介绍

 

商务礼仪课程

 

 

 

 

附件
相关文档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厦门稀土材料研究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兑山西珩路258号   邮政编码:361021
备案号:闽ICP备14012191号-1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