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厦视新闻】厦门新增八个院士专家工作站

副标题:

时间:2017-11-10   来源:厦视新闻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1月10日上午,2017年厦门市科协年会举行,会上,我市新增的8个院士专家工作站获得授牌,这些院士工作站精准对接我市产业发展重点领域,将大力助推我市企业技术创新和产业转型升级。


  这次获得授牌的院士专家工作站分别属于美亚柏科、厦工、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等8家企事业单位,每个工作站都由来自中国科学院或中国工程院的院士专家团队领衔,他们将精准对接我市软件信息、新材料、生物医药等重点产业,加强重点难点技术研发和攻关,加快成果转化和创新人才培养,助力我市产业创新驱动发展。


  市科协学会部调研员 郝国明:目前厦门共有21家企事业单位成立了23个(院士专家)工作站,下一步主要是按照我们厦门市产业发展规划,重点在生物医药、新材料、智能制造等领域优先进行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

 

 

 

附件
相关文档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厦门稀土材料研究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兑山西珩路258号   邮政编码:361021
备案号:闽ICP备14012191号-1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