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中科院海西研究院领导与研究所科研骨干举行新春座谈会

副标题:

时间:2018-02-11   来源:综合管理办公室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月8日下午,中科院海西研究院洪茂椿院士、副院长兰国政一行10人到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新园区参观并与稀土所科研骨干举行新春座谈会。

  会上,兰国政表示稀土所能取得今天的成绩,与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并代表海西院对稀土所前期筹建工作的开拓者表示感谢。洪茂椿表示海西研究院整体进入创新研究院,将给科研人员很大空间和发展平台,希望大家打破各自为政的传统模式,团结所有力量提升研发创新能力;同时他强调新时代背景下科研人员要有更高的眼界和不断创新的思维并积极探索,方可大有作为。

  厦门稀土所筹建组组长卢灿忠向海西院领导一行表示感谢,副组长叶培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部分科研骨干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附件
相关文档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厦门稀土材料研究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兑山西珩路258号   邮政编码:361021
备案号:闽ICP备14012191号-1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