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团总支开展“见证美丽集美,共话科创未来”五四青年节活动

副标题:

时间:2018-05-07   来源:稀土所团总支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庆祝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让青年科研人员见证改革开放以来厦门城市面貌的变化,感受国家科技的进步,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团总支于5月3日组织所内青年职工及学生举办了以“见证美丽集美,共话科创未来”为主题的五四青年节活动。

 
    活动中,厦门稀土所团总支的青年们首先参观了诚毅科技探索中心,并与科探中心的工作人员交流了科普工作经验;参观结束后,青年们在集美新城讲解员带领下,从市民广场主楼俯瞰新城全景并沿杏林湾进行环湖参观。

 
    通过此次活动,青年们实地体验了集美新城的美丽建设成就,深切感受到祖国的科技发展和经济进步,他们纷纷表示将更加积极地提升自己的科研本领,全身心投入到科研事业中去,为祖国未来的科技发展做出贡献。

 
    本次活动获得了厦门稀土所所在地区厦门市集美区后溪镇团委的大力支持与协助。

 

活动合影

 

 

 

 

附件
相关文档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厦门稀土材料研究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兑山西珩路258号   邮政编码:361021
备案号:闽ICP备14012191号-1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