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获“厦门市科普教育基地”称号

副标题:

时间:2018-09-18   来源:稀土所人力资源办公室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履行研究所科学传播的义务,助力国家科教事业发展,近年来,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坚持面向广大市民特别是未成年人开展科普宣传教育工作,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和创建文明城市作出了积极贡献。

 
    2018年7月20日起,“第十一批厦门市科普教育基地”申报工作开始,经过市、区两级相关部门的遴选推荐和检查审核,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被授予“厦门市科普教育基地”称号。

 
    2018年9月15日,市委宣传部、市科协等举行了“第十一批厦门市科普教育基地”授牌仪式,据悉,此次有十六家单位被授予“厦门市科普教育基地”称号。

 
    今后,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将进一步加强科普教育基地设施建设、丰富科普宣传教育内容,更好的为市民特别是广大青少年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科普活动。

 

 

 

 

 

 

附件
相关文档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厦门稀土材料研究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兑山西珩路258号   邮政编码:361021
备案号:闽ICP备14012191号-1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