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中科院海西研究院领导与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全体职工举行新春座谈会

副标题:

时间:2019-01-31   来源:综合管理办公室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月24日下午,中科院海西研究院院长曹荣、副院长兰国政一行到厦门稀土所与全所职工举行新春座谈会。

  座谈会上,曹荣院长、兰国政副院长一行听取了厦门稀土所筹建组组长卢灿忠关于厦门稀土所2018年科研进展、科研成果转移转化等主要工作的汇报。曹荣表示,自厦门稀土所建成以来,各类人才不断增加,各项科研设施不断完善,厦门稀土所建设进程不断推进,令人振奋,这离不开全所职工的努力,他代表海西研究院领导班子对厦门稀土所全所同仁表示感谢。他同时强调,海西研究院将一如既往的尽最大努力支持厦门稀土所的发展,成功终将青睐坚持不懈的人,厦门稀土所发展前景美好,希望厦门稀土所全所职工以充足的信心和高昂的斗志不断奋斗。

  曹荣在座谈会上对也厦门稀土所的发展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厦门稀土所已经为大家搭建好了平台,希望全所职工能够进一步创造有价值、有创新、有成果的工作;二是厦门稀土所的管理部门要不断提升研究所的管理水平,有规划、有目标的为科研人员做好服务工作;三是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充分利用好福建省、厦门市、中科院的人才政策,促进人才叠加效应不断显现,海西研究院也将在今后的人才引进工作中为厦门稀土所提供最大的支持;四是做好研究所体制机制创新,充分发挥厦门稀土所“试点中的试点”优势,在传承海西院相关政策的基础上结合地方实际需求做出自己的微创新,更好的发挥科研人员的主观能动性;五是进一步加强创新文化的建设,贯彻实施中科院“支部建在实验室”主旨,引导科研人员以主人翁的精神参与到研究所的建设中,切实增强研究所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厦门稀土所筹建组组长卢灿忠、副组长叶培华、部分科研骨干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附件
相关文档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厦门稀土材料研究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兑山西珩路258号   邮政编码:361021
备案号:闽ICP备14012191号-1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