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福建省侨联副主席翁小杰一行调研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

副标题:

时间:2019-07-24   来源:产业发展办公室  文本大小:【 |  | 】  【打印

    7月18日上午,福建省侨联副主席翁小杰一行调研厦门稀土所。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所长卢灿忠等人陪同调研。

 
    翁小杰副主席一行参观了厦门稀土所成果展厅,听取了研究所发展历程、人才队伍建设、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以及产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座谈会上,双方就研究所引进人才的创新创业情况、新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翁小杰表示,希望未来双方共同推动人才建设工作,协力推进厦门稀土所各项工作发展。

 

翁小杰副主席参观稀土所展厅

 

 

 

 

 

附件
相关文档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厦门稀土材料研究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兑山西珩路258号   邮政编码:361021
备案号:闽ICP备14012191号-1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