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与厦门禹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副标题:

时间:2020-05-13   来源:产业发展办公室  文本大小:【 |  | 】  【打印
  4月29日,厦门稀土所与厦门禹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在福州举行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海西研究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所长曹荣、厦门稀土所筹建组副组长叶培华等人出席仪式。 
   此次签约通过共建稀土光电转换材料联合实验室、土壤环境修复联合实验室平台进行深层次研发合作,旨在稀土光电转换、环境修复领域实现技术提升、推动成果产业化。 
   仪式上,曹荣对双方未来的合作方向表示了肯定,他表示将坚定支持厦门稀土所充分发挥科研院所的特长优势,持续加强双方合作,与企业共同推动相关领域技术提升。 
   据悉,厦门禹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稀土新材料及建筑产品研发、土壤环境修复等领域产品研发的科技型企业,公司在相关领域具有坚实的市场基础,致力于成为国内一流的新材料企业。
 
 

 签约仪式现场

 

 

 

 

附件
相关文档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厦门稀土材料研究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兑山西珩路258号   邮政编码:361021
备案号:闽ICP备14012191号-1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