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召开“高校产业技术联盟人才技术专场对接会”

副标题:

时间:2020-07-01   来源:产业发展办公室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贯彻落实“高校产业技术联盟人才服务月”活动要求,实现厦门稀土所人才技术与辖区企业的深度有效对接,不断促进集美区经济发展, 6月30日,“高校产业技术联盟之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人才技术专题对接会”在厦门稀土所成功召开。集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王世文、集美文教区管委会主任鄢荣钗、集美区侨英街道办事处四级调研员陈银华、集美区工信局四级调研员林慰、集美区委组织部、厦门稀土所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集美区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了对接会。

  对接会上,王世文为本次对接会致辞。他表示,集美区政府在推动校企融合、发掘合作潜力上不断主动靠前服务,推动人才落地,此次对接会是集美区“高校产业技术联盟人才服务月”的系列活动之一,凭借集美区丰富的科教资源,发挥推动集美高质量发展的引擎和动能作用,希望通过此系列活动能够充分发挥厦门稀土所科研优势,借助厦门稀土所的新技术及成果,服务集美发展,为对接会的成功举办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王世文致辞

  随后,厦门稀土所科学技术办公室主任朱浩淼对到场的各单位表示欢迎。他表示,自2019年5月22日举办第一场大型人才技术对接会以来,厦门稀土所已成功举办了多场对接活动,取得了一系列的对接成果,厦门稀土所科研团队与纳思达、中科易朔、欣思源等多家公司签订技术开发合作协议,为集美区经济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智力保障和科技支持,实现地方、企业、科研院所的多赢局面。

 

朱浩淼致辞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王世文,厦门稀土所人力资源办公室主任常金晶为稀土所人才驿站揭牌

  在技术交流环节中,厦门稀土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主任宋立军博士、宋立军团队林凤龙工程师针对项目进展进行了介绍;厦门稀土所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科研团队负责人与到会企业家就科研团队发展现状、技术项目落地实施进展、合作交流前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接会现场

  会后,鄢荣钗表示,目前集美区传统企业正面临转型升级压力,企业对科研技术十分渴求,集美区将会继续大力推动厦门稀土所和集美区企业的对接交流,实现科研成果助力企业转型升级的目标。

 

 

 

 

  

附件
相关文档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厦门稀土材料研究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兑山西珩路258号   邮政编码:361021
备案号:闽ICP备14012191号-1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