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2020厦门卫厨-新材料对接会”在 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成功召开

副标题:

时间:2020-11-19   来源:产业发展办公室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1月17日,由厦门市工信局指导,厦门稀土所联合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厦门市新材料行业协会共同主办的“2020厦门卫厨--新材料对接会”在厦门稀土所成功召开。厦门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官高义、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副会长张恒木、秘书长徐海明、厦门稀土所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所属企业代表参加了对接会。

  

对接会现场

  

  会上,厦门科研团队与厦门建霖健康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等参会企业代表分别就稀土抗菌材料、稀土改善陶瓷韧性等方向进行项目汇报和沟通交流,部分企业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

  厦门稀土所科学技术办公室主任朱浩淼作为代表接受了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为厦门稀土所赠送的感谢状。他表示,厦门稀土所自成立以来,已经举办了多场对接活动,取得了一系列的对接成果,为厦门市经济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智力保障和科技支持,为实现地方、企业、科研院所多赢局面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会议同期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与市新材料行业协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向厦门稀土所赠送感谢状

  

 

 

 

 

  

附件
相关文档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厦门稀土材料研究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兑山西珩路258号   邮政编码:361021
备案号:闽ICP备14012191号-1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