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召开侨联成立大会

副标题:

时间:2021-01-25   来源:人力资源办公室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月22日,厦门稀土所召开第一次归侨侨眷会员大会,正式成立侨联组织。厦门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俊泳,厦门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林中英,福建省侨联经济科技部部长陈晓、基层建设部副部长肖晔镔,厦门稀土所所长卢灿忠,副所长张云等出席会议。

  会上,全体厦门稀土所归侨侨眷会员表决通过了第一次归侨侨眷会员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侨联第一届侨联委员会委员,高鹏研究员当选为主席,杨帆研究员当选为副主席,孙丹研究员当选为秘书长,陈儆、陈燕鑫当选为委员。

  林中英代表厦门市侨联向大会的圆满召开和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她表示,希望厦门稀土所侨联今后能够持续加强政治引领,凝聚思想共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引领侨界群众的政治方向,同时不断发挥组织优势,积极为侨服务,围绕科研所的科研中心工作,做好牵线搭桥、宣传推介、联络联谊等工作,积极组织会员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增进会员间的情谊,了解会员的所需所求所期所盼,努力建设侨胞可信赖的温馨“侨胞之家”。

  陈晓代表福建省侨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向当选侨联委员表达了良好祝愿。他希望厦门稀土所侨联在未来工作中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凝聚侨界共识,汇聚侨界力量,在深化对外开放中汇聚侨智,着力搭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的平台,在进一步推动地方发展中贡献侨力,调动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爱国爱乡的积极性,为中科院进一步实现创新科研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厦门市侨联向厦门稀土所侨联颁授“厦门市新侨人才驿站”匾额。

  

 

 

 

 

 

附件
相关文档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厦门稀土材料研究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兑山西珩路258号   邮政编码:361021
备案号:闽ICP备14012191号-1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