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厦门市科学技术局局长孔曙光一行调研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

副标题:

时间:2021-03-09   来源:产业发展办公室  文本大小:【 |  | 】  【打印

  3月4日,厦门市科技局局长孔曙光一行到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调研,厦门稀土所副所长张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孔曙光一行先后参观了厦门稀土所成果展厅、厦门国际协同创新中心展厅,听取了厦门稀土所及厦门国际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发展情况的介绍。
  座谈会上,张云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厦门稀土所感谢厦门市科技局长期以来所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厦门稀土所将进一步汇聚更多国际创新资源,形成更多创新成果,为厦门市高质量发展以及金砖国家新工业革命伙伴关系创新基地建设提供有力的创新人才和技术成果支撑。
  孔曙光对厦门稀土所体制机制创新和取得的创新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厦门稀土所在机制体制创新与成果转化方面取得了诸多成绩,希望厦门稀土所能进一步拓宽国际合作渠道,利用好中科院资源,为厦门市创新发展和金砖国家创新基地建设助力。
  随后,参会人员就“如何建设金砖国家新工业革命伙伴关系创新基地”以及“如何促进金砖国家技术转移转化”展开讨论,并就金砖国家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初步共识。
 
 

孔曙光一行调研厦门稀土所成果展厅

 

 

 

 

附件
相关文档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厦门稀土材料研究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兑山西珩路258号   邮政编码:361021
备案号:闽ICP备14012191号-1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