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赴莆田市开展企业技术对接

副标题:

时间:2021-03-20   来源:产业发展办公室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加强中科院海西院厦门稀土所与莆田市科技企业的交流与合作,3月19日,厦门稀土所副所长张云带队赴莆田开展技术项目对接与企业走访调研工作。

  对接会上,厦门稀土所产业合作负责人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厦门稀土所成果转移转化的相关情况,并就稀土新能源、稀土新材料、稀土生物医学等领域的技术项目进行推介。

  

对接会现场

  莆田市科技局副局长杨清代表莆田市企业对厦门稀土所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作为科研创新“国家队”,厦门稀土所依托中科院平台的国家级科研实力对莆田产业发展具有实质性推动作用,希望在日后双方能够进行深入合作,合力推动莆田市企业科技水平的提升。

  随后,厦门稀土所一行调研参观了云度汽车有限公司、华峰新材料有限公司和中锦新材料有限公司,并进行了技术需求交流对接。

  

厦门稀土所一行参观云度汽车有限公司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双方就推动莆田企业与厦门稀土所产学研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并就双方共同合作申报2021年STS项目达成共识。

  

  

  

  

 

附件
相关文档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厦门稀土材料研究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兑山西珩路258号   邮政编码:361021
备案号:闽ICP备14012191号-1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