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开展分支机构清理“回头看”预检查工作

副标题:

时间:2021-12-16   来源:产业发展办公室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21年12月15日,由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合作发展处负责人邱超凡带队,人力资源处、资产财务处组成的检查小组前往厦门稀土材料研究中心开展分支机构清理“回头看”预检查工作。

  检查小组通过实地走访、现场查阅制度汇编、检查资产清单等方式,按照有关规定和要求,对厦门稀土材料研究中心的人员、资产、财务、牌匾及机构名称使用(包含网站宣传、公众号宣传、单位内部标识)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和梳理,做到“应查尽查不遗漏”。

  厦门稀土材料研究中心作为海西研究院的内设中心,严格按照中科院异地内设科研单元管理相关规定,压实工作责任,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健全长效机制,进一步巩固整改成效。

 

 

 

 

 

 

  

附件
相关文档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厦门稀土材料研究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兑山西珩路258号   邮政编码:361021
备案号:闽ICP备14012191号-1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