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厦门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钦辉一行调研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

副标题:

时间:2022-04-26   来源:合作发展办公室  文本大小:【 |  | 】  【打印

  4月22日上午,厦门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钦辉,厦门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邱拱东,厦门大学谢素原院士,厦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许文恭,厦门市科技局副局长曹伟民等一行莅临厦门稀土所调研。厦门稀土所副所长朱浩淼、党总支副书记常金晶、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科研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李钦辉一行听取了朱浩淼对厦门稀土所建设背景、发展定位、人才队伍和平台建设、科研进展以及成果转化等方面的详细介绍,参观了厦门稀土所成果展厅和测试中心,并与参会同志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李钦辉对厦门稀土所近年来的人才引进、科学研究及成果转化工作给予了肯定,并鼓励厦门稀土所进一步加强人才引进与培养,形成更多的高质量科研成果,大力推进成果转化,努力将厦门稀土所打造成为新型研发机构的标杆。

 

调研现场

 

 

 

 

附件
相关文档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厦门稀土材料研究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兑山西珩路258号   邮政编码:361021
备案号:闽ICP备14012191号-1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