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厦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辉跃调研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

副标题:

时间:2022-05-07   来源:综合管理办公室  文本大小:【 |  | 】  【打印

  5月4日,厦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辉跃率厦门市科技局、财政局、资源规划局、卫健委、金融监管局、金圆集团、集美区、集美新城指挥部等部门相关领导到厦门稀土所调研,中国科学院院士洪茂椿,厦门稀土所所长卢灿忠,党总支书记叶培华,副所长张云、朱浩淼等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李辉跃一行先后参观了厦门稀土所成果展厅、厦门奥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卢灿忠对李辉跃一行莅临厦门稀土所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厦门市委、市政府及各有关部门长期以来对研究所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

  李辉跃对厦门稀土所自建所以来取得的进展和科研成果产出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市政府将一如既往的对厦门稀土所的建设发展提供支持。对今后持续推动厦门稀土所及厦门市稀土相关产业取得进一步的创新发展,李辉跃强调,一是希望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稀土功能材料研发及相关产业的发展,持续不断推动厦门稀土产业融入国家发展战略,践行高质量发展;二是希望各有关部门在厦门稀土所科研成果产业化方面,通过资金、配套服务、政策指导等方面给予支持;三是希望厦门稀土所继续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持续在体制机制上创新,进一步提升科技成果研发能力,同时积极与厦门市相关企业开展合作攻关,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助力厦门市经济发展。

  会上,各有关部门领导与参会同志就厦门稀土所科研平台建设、人才引进政策保障、孵化企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附件
相关文档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厦门稀土材料研究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兑山西珩路258号   邮政编码:361021
备案号:闽ICP备14012191号-1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