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厦门稀土材料研究中心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副标题:

时间:2022-10-19   来源:综合管理办公室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0月16日上午,厦门稀土中心组织党员、职工、研究生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报告。 
    广大党员职工及研究生在认真学习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纷纷表示,我们作为科技工作者,要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实际行动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增强自主创新能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截至目前已有10余名党员职工及研究生提交了心得体会。

 

 

 

附件
相关文档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厦门稀土材料研究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兑山西珩路258号   邮政编码:361021
备案号:闽ICP备14012191号-1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