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厦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施志勇一行调研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

副标题:

时间:2022-11-10   来源:人事教育办公室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22118日上午,厦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施志勇、厦门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局局长张晓勇等相关领导至厦门稀土所调研,厦门稀土所副所长张云、朱浩淼、党总支副书记常金晶,以及相关科研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施志勇一行先后参观了厦门稀土所成果展厅、厦门奥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座谈会上,张云代表厦门稀土所感谢厦门市委组织部长久以来对研究所人才工作的关怀和重视,厦门稀土所将始终坚持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加强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为厦门市的发展贡献力量。

施志勇对厦门稀土所科研成果转化工作和人才团队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表示,厦门稀土所体制机制灵活,人才密度高,引进了一批厦门市“双百计划”等人才,市委组织部将一如既往支持厦门稀土所人才工作,为科技人才在厦创新创业提供更好的支持。

会上,市委组织部领导还听取了与会科研人员对人才政策的建议,就人才政策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附件
相关文档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厦门稀土材料研究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兑山西珩路258号   邮政编码:361021
备案号:闽ICP备14012191号-1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