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交流

厦门市发改委高技术产业发展处林家仁调研员到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调研

副标题:

时间:2016-03-23   来源:稀土所科技办公室  文本大小:【 |  | 】  【打印

3月22日,厦门市发改委高技术产业发展处林家仁调研员到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调研,并与稀土所主要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林家仁听取了关于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的成立背景、科研及基建进展情况的报告;他表示,稀土所自筹建以来,坚持按照“边建设、边科研、边招人、边转化”的要求,积极推动稀土所的建设,取得了很大的成绩,今后市发改委及政府相关部门将一如既往的支持稀土所建设,并共同推进稀土产业化项目的落地实施。

 

调研现场

 
会后,林家仁在稀土所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稀土所科研实验室及部分产业化项目。

 

 

 

 

 

附件
相关文档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厦门稀土材料研究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兑山西珩路258号   邮政编码:361021
备案号:闽ICP备14012191号-1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